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霸州市梓晟塑料制品有限公司

cpvc电力管/ 碳素管/ 梅花管/ 格栅管/ 热浸塑钢管/ mpp电力管/ 双壁波纹管/ 电力管...

新闻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pe梅花管 五孔梅花管的主要用途
新闻中心
pe梅花管 五孔梅花管的主要用途
发布时间:2019-06-2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五孔梅花管是现在我们生活中经常使用的一种管道,它们的种类繁多特*突出,经常被我们使用在一些大型的市政建筑中,其实五孔梅花管在应用上经常会使用在一些电力行业中,他们在施工的时候也是需要我们有一些注意事项。

五孔梅花管的铺设距离不应过长*长不应该超过一公里,接口部位应该设置检查井,以便后期维护人员检修方便;施工的过程中不应该有死弯,以至于后期再穿线的时候受阻;施工的过程中应该保持梅花管的清洁,禁止掉入*,使管路阻塞;施工过程中,尽量避免*的磕碰,管道不能有折弯和压痕。

现在在一些的建筑行业我们经常使用五孔梅花管,它们道义有什么特*呢,他们的铺设和应用范围特*介绍。

五孔梅花管首要用于通讯电缆,电信光缆网络,远程通讯线路及有线电视广播传输网络等。    

具有刚柔兼备,铺设工序少,施工便利,**可靠,工程*低*长处。    

五孔梅花管产物特色

1.多孔分隔明晰,穿线轻松,便利。    

2.耐腐蚀性强,电绝缘性好。    

3.一管多孔,施工便利快捷,工程造价低。    

4.产物一体化布局,强度高,运用寿命长。    

5.五孔梅花管个空之间严密摆放,进步通讯孔位的利用率。

五孔梅花管,这是大家都会想五孔梅花管到底是什么呀。总体来说五孔梅花管属于梅花管的一种,分为五孔大、中、*小不同的规格,而梅花管本身根据孔数的多少则可分为多种型号,如三孔梅花管,五孔梅花管,七孔梅花管,九孔梅花管等等。另外,这里说的梅花管是指PE梅花管和HDPE梅花管。
 
梅花管施工规范(1)管道的埋设地沟应按设计要求和施工操作尽可能平直,如沟底不平可铺上一层细沙。埋管前应清除沟内的硬质物,防止管道变形。开始埋管时,应将多孔管预留10-15CM在人井,以便穿缆。应将管堵塞住露在人井端的子管。埋管时严禁泥沙*混入管内。
(2)多孔梅花管管道连接将管材状*筋朝上放置,将端部管材外壁清理干 净,再将直接一端承口插入,再端面上垫上一块厚木板,用锤头敲打板,使管材承*。在直接的另一端承接口处,将另一根管材插入直接并承*,如此顺延 至下一个人井处。在实际施工中,每根管材的长度连起来不一定和人井之间的长度一样,在这种情况下,根据实际的人井的长度,距离量好管材的长度,并用钢锯锯 断,一定要锯平整齐。对接完成之后,伸入人井的一端要求用管塞塞好,防止*。
(3)初次安装使用本产品者,可在铺设*段〈两个人井之间的距离时〉先不要回填土。用穿缆器试穿一孔或两孔,顺利穿入后,再往下段铺设,这样会*放心。
(4)管子铺设好之后,应先用细沙或细土回填到侵没管的高度,不可使管子悬空状态,然后回填其它泥土。 

产品采用*组合成分的聚乙烯(PE)或聚*(PVC),具有良*的低温回弹性、*曲性、*压及*冲性能。


500 6有电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