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霸州市梓晟塑料制品有限公司

cpvc电力管/ 碳素管/ 梅花管/ 格栅管/ 热浸塑钢管/ mpp电力管/ 双壁波纹管/ 电力管...

新闻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盘装波纹管 电线护套mpp双壁波纹管
新闻中心
盘装波纹管 电线护套mpp双壁波纹管
发布时间:2019-07-1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mpp双壁波纹管适用于电力、电缆和通信光、电缆的埋地保护。mpp双壁波纹管*良的环刚度,采用优化的波形结构,配合特殊的改性材料,环刚度可与玻璃钢管相媲美;     mpp双壁波纹管材韧性优良,可在一定范围内任意弯曲;     mpp双壁波纹管采用耐热性好及导热性好的改性材料,管材维卡温度高,环段热压缩力高;    mpp双壁波纹管材内壁为圆弧结构,与电缆的接触面小,有利于穿缆; 管材重量轻,有利于提高施工进度;    密封性好,可采用密封圈卡扣式连接和热熔式焊接。

MPP双壁波纹管是以***为主要为主要原料,添加有利于管材性能的加工助剂加工生产的内壁光滑、外壁波纹,内外壁中空的特殊管材。

产品特点:

1、采用优化的波形结构,配合特殊的改性材料,环刚度可与玻璃钢管相媲美。

2、材韧性优良,可在一定范围内任意弯曲。

3、采用耐热性好及导热性好的改性材料,管材维卡温度高,环段热压缩力高。

4、管材内壁为圆弧结构,与电缆的接触面小,有利于穿缆。

5、管材重量轻,有利于提高施工进度。

6、密封性好,可采用密封圈卡扣式连接和热熔式焊接。

适用范围:

MPP双壁波纹管适用于电力、电缆和通信光、电缆的埋地保护。500 6有电话